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吴伟超:绿城感觉很熟悉 选择杭州只因女友工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4日11:00

  披上绿城球衣,号码在今年则又换回了在申花最后两个赛季用过的3号,过去和现在对吴伟超来说在改变之余确实有那么点微妙相似。看看他的房间,在冰箱上占据着自己空间的是从上海带去的长毛绒熊,这是他的心爱之物,连要求他摆个最舒服造型拍照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也是抱着这个巨大无比的家伙一起合影。床头柜和书桌上各摆着一盒硬币,那也是他在上海就开始收集的,带来的时候很满一直用到现在还剩下一小半,甚至打开笔记本电脑,浏览器的主页依旧是“上海热线”。

  至于队友和教练也是如此,“今年很多都是申花以前的队友,还有教练什么都是以前申花带过我们的,跟以前好像都没什么变化,感觉只是换了一个地方而已。”在和吴伟超的对话中,“已经习惯了”和“感觉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出现频率很高,这也是很正常的,就像我们之前说得那样,现在他的主教练是2008年带过他的吴金贵,杜威、孙吉都是在申花时期一直搭档的队友,前锋线上的拉米雷斯也是2006年曾经合作过的。说起这些队友,他又重申了一遍习惯论,“可以说是踏实,其实也就是比较习惯,以前在申花曾经天天见面,来到绿城还是同一批人,只是换了个地方,感觉很亲切。”

  事实上这种亲切感也是他选择绿城的主要原因之一,单从地理角度而言,杭州和上海在他眼中基本上属于同种类型的江南城市,跟我们看深圳和香港的感觉差不多。

  2001年决心到内地闯天下的时候,他的第一个三年计划是打到甲B,这点在加盟南京有有时实现了。接下去只过了一个赛季他的另外一个三年计划——中超梦提前实现了,再过一年他来到了申花。现在吴伟超又有了一个新的三年计划,“先帮绿城拿到前四,再力争冠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