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终场哨后加赛一分钟 听过“回锅哨”这个词吗?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8月24日11:02

  这是22日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的中超比赛后最新出炉的流行语。当天的比赛进入尾声时,场外第四官员示意补时3分钟,但时间仅过了差不多1分钟40秒,主裁张雷就吹响了终场哨结束了比赛。场上队员、球迷都明显感到补时不够,在第四官员的提示下,张雷不得不竖起一根手指(右图),并向双方球员喊“还有一分钟”,示意再回场补赛1分钟。那个时候,外援马丁和乔尔都快走进运动员通道了。实际上,再开球后,比赛也只踢了40秒左右,就匆匆结束。

  赛后,上千名国安球迷围堵新闻发布厅,高喊“裁判黑哨”,要求主裁张雷出来给个说法。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昨日已正式提交相关材料至中国足协,其中列出主裁判张雷十几处失误判罚,其中还包括小格的红牌以及最后补时的自摆乌龙。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