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夫短信祝贺巴拉克首演 前队魂誓言重返国家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4日10:25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甲首轮比赛中,勒沃库森凭借巴内塔和奥古斯托3分钟内的两粒入球,客场2比0完胜多特蒙德。回归勒沃库森的巴拉克首发打满全场,还透露他在赛后收到了国家队主帅勒夫的祝贺短信。

  勒夫昨天在维斯特法伦现场观战,并在终场哨音响起后的第一时间给巴拉克发了短信。“我真的很高兴收到短信,我们本周还会在电话里谈谈。”比起表现优异的后腰搭档比达尔,身体尚未达到最佳状态的巴拉克清楚,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还有很多改善的空间。我现在需要比赛的锻炼,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不过,他对重返国家队的询问不置可否。“(我是否会被征召)还要再看一看。我还没百分之百地恢复,但我仍将自己视为国家队的一分子。若能入选新一期国家队,那会很不错。”

  在稍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因茨主场2比0击败斯图加特,从沙尔克04租借的小将霍尔特比发挥出色,不知中场缺乏创造力的马加特作何感想。

  首轮9场德甲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总共诞生28个进球,场均3.11个。对比英超(10场26球,场均2.6个)和法甲(10场22球,场均2.2个)的首轮进球数,德甲仍然占据着第一的排名。

  在上赛季德甲、英超、西甲、法甲的场均进球数上,德甲也以2.83个高居榜首。而且,本赛季首轮的28个进球中,有11个进球时间在第70分钟以后,拜仁、凯泽斯劳滕、圣保利和汉堡都在第80分钟以后打进了改变战局的入球。精彩的场面和激动人心的绝杀,依然是德甲拥有全欧洲最多现场球迷的关键优势。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