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两连胜惹人羡慕 鲁尼难救曼联曼城需磨合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24日11:35

  功臣罪人只在一瞬间,第84分钟开出角球迫使对手乌龙的纳尼,三分钟后罚失点球。最终,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联客场2:2被富勒姆逼平。纳尼含恨抱头,不经意间,两轮过后取得全胜的仅剩切尔西一支,而这居然是四年来的头一遭。

  红色跟蓝色是多年持续不变的主旋律,而谁的“蓝调”更美是今年的新主题。但是现在,无论是红魔曼联还是蓝色新贵曼城都无法跟上切尔西的步伐,上周末,蓝军切尔西6:0客场横扫维冈,前两轮用两个6:0向人们证明什么才叫“六六大顺”。曼城则在今天凌晨迎来了崛起道路上的又一劲敌——利物浦。

  德罗巴没有再次连进三球,但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阿内尔卡“口才”很彪悍,但射门打死角的功夫同样不含糊,在梅开二度后还跟德罗巴跳起了“手铐舞”。如今的切尔西并不富裕,但主帅安切洛蒂很擅长就地取材,上周末安胖就表示:现在的切尔西确实没有曼城有钱,但也不需要新球员。就凭这么一干老将,照样能玩出花活来,如此怎会不让曼城嫉妒。

  上赛季,切尔西凭借板凳阵容的厚度最终力压曼联拿到冠军。现如今,同样经历了小打小闹的换血后,曼联在前锋的位置上仍然没有补强,鲁尼独木难支,本轮顶替感冒的鲁尼首发的新援埃尔南德斯和替补登场的欧文都没有建树,也难怪拿不到两连胜。曼城则需要大量的时间进行磨合,也难跟切尔西分庭抗礼。

  下一轮,切尔西将面对上赛季曾被自己7:0横扫的斯托克城。很显然,不管还有没有6:0,蓝军都很可能会这么“六六顺”下去。

  本轮比赛,拿到6:0大比分的不止切尔西一家。阿森纳6:0大胜升班马布莱克浦,但“枪手”似乎跟上赛季的角色没变,只是一个追赶者,必要时甚至会给曼联让出老二的位置。“喜鹊军团”纽卡斯尔联6:0大胜维拉,但他们才迈出了重新崛起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