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备战米兰队魂如脱缰野马 探戈传奇造访(图)

普队如脱缰野马
1/8

普队如脱缰野马

2010年08月24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8月23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集结进行恢复性训练,这也是在上周日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大逆转完胜塞维利亚、夺下新赛季首个冠军奖杯后的首次训练课。接下来六冠王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晚,迎来意甲豪门AC米兰的挑战,甘伯杯也将是他们新赛季西甲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周末2010-11赛季西甲联赛就将打响,当地时间周日晚巴萨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对手桑坦德竞技队。

  当天参加训练的球员仅为22人,并且全部是一线队球员。这也是在新赛季开始前主帅瓜迪奥拉第一次没有在训练中征召B队球员,因为在上周日B队刚刚与希罗纳队打了场比赛,所以B队安排周一全队进行休息。

  在进行了常规的热身、慢跑和拉伸运动后,瓜帅将球员们分成两组,进行一系列锻炼腿部肌肉的训练项目。此外,当天还有位贵客造访了巴萨训练基地,他就是前阿根廷国脚、曾效力过西甲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的铁腰迭戈-西蒙尼。上赛季他还是阿甲球队圣洛伦索的主教练,此番造访巴萨除了观摩学习之外,他还特意与刚刚入选新一届阿根廷国家队的铁闸小米利托攀谈了许久。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