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特维斯2球新援处子秀助攻 曼城3-0胜利物浦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1:05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8月24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3日20: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3比0完胜利物浦,新援米尔纳助攻巴里先拔头筹,特维斯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8月24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3日20: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3比0完胜利物浦,新援米尔纳助攻巴里先拔头筹,特维斯梅开二度。

  曼奇尼和霍奇森都期待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曼城上次击败利物浦还是2005年4月,之后利物浦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5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近4个客场连续战平。双方英超交锋26场,利物浦12胜11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胜9平2负。这是双方第160场交锋,此前利物浦79胜40平40负占据上风。

  马斯切拉诺并未随队前来曼彻斯特,乔-科尔禁赛缺阵,杰拉德、格伦-约翰逊、库伊特和斯科特尔轮换进入首发,托雷斯本赛季首次获得首发,他和恩戈格搭档锋线。曼城方面,周中替补出场打入制胜球的巴洛特利因伤缺阵,2300万英镑新援米尔纳首次代表曼城亮相,里查兹和亚当-约翰逊轮换首发出场。

  第3分钟,托雷斯接恩戈格传球后在禁区内获得机会,但莱斯科特及时回防解除险情。随后斯科特尔边路绊倒亚当-约翰逊被罚黄牌。第6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恩戈格中路25码处低射被乔-哈特轻松没收。第8分钟,约万诺维奇传中,托雷斯25码处准备射门时又被亚亚-图雷及时从身后抢断。第9分钟,德容传球,亚当-约翰逊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曼城第13分钟取得领先,亚亚-图雷、里查兹和亚当-约翰逊连续在右路配合,米尔纳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巴里11码处左脚推射破门。第14分钟,亚亚-图雷传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十分激烈。第21分钟,巴里远射偏出。曼城开始逐渐控制比赛,利物浦前场传接球失误增多,而托雷斯明显不在身体最佳状态。

  第31分钟,莱斯科特左路传中亚亚-图雷,阿格尔远点抢先解围。第32分钟后,阿格尔远射偏出。第34分钟,托雷斯传球,恩戈格右路内切至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乔-哈特在前点得到。第38分钟,米尔纳传球,亚当-约翰逊右路20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40分钟,里查兹右路传中,特维斯12码处扣过卢卡斯后的射门被卡拉格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里查兹11码处头球顶偏。第44分钟,杰拉德传球被挡后25码处射偏。1分钟后,托雷斯突破传球,杰拉德禁区弧前射门再度偏出。

  下半场双方均未作出调整。 曼城第52分钟扩大比分,米尔纳开出角球,里查兹头球攻门,特维斯近距离射门干扰了雷纳的判断,格伦-约翰逊封堵不及皮球入网。回放显示阿根廷人并未碰到皮球,但赛事系统仍将此球记在特维斯名下,这也是他在英超的第50粒入球。1分钟后,孔帕尼和巴里接连挡出了对方的外围射门。第57分钟,里查兹对托雷斯犯规,杰拉德3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利物浦也险些扳回一城,杰拉德25码处劲射打中立柱弹回,皮球被乔-哈特后背挡下险些入网,库伊特回传,约万诺维奇传球,恩戈格12码处射门被乔-哈特扑出,接着英格兰国门又单手扑出了托雷斯在小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第58分钟,里查兹对托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曼城第67分钟锁定胜局,亚当-约翰逊强突阿格尔后跌跌撞撞入禁区右侧,斯科特尔跟进铲倒亚当-约翰逊,特维斯点球破门,3-0。

  第73分钟,杰拉德传球,托雷斯扣过里查兹后禁区左侧小角度斜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第78分钟,巴贝尔换下托雷斯。1分钟后,杰拉德传球,巴贝尔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皮球被科洛-图雷封挡后偏转,乔-哈特前点扑出。随后卡拉格传球,格伦-约翰逊右路禁区边缘外射高。第85分钟,亚亚-图雷和特维斯分别被萨巴莱塔和若换下。利物浦也用帕切科换下约万诺维奇。

  曼城出场阵容(4-3-2-1):25-乔-哈特;2-里查兹,33-孔帕尼,4-科洛-图雷,19-莱斯科特;18-巴里,42-亚亚-图雷(85",5-萨巴莱塔),34-德容;7-米尔纳,11-亚当-约翰逊;32-特维斯(85",27-若)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5-阿格尔;18-库伊特,21-卢卡斯,8-杰拉德,14-约万诺维奇(86",12-帕切科);9-托雷斯(78",19-巴贝尔),24-恩戈格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