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俄排球男女对抗赛 万宁队将挑战俄罗斯冠军队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24日13:04

  本报海口8月23日讯(记者吴雅菁)万宁队首次夺得“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冠军,将于本月27日在海口举行的“中国爱地杯”中俄排球男女对抗赛中,与来访的俄罗斯奥金佐沃女排交手。夺冠后,万宁队教练苏亚福十分低调,他表示将在这场中俄“性别大战”中向对手学习,同时要求队员保持好状态,打好这场海南球迷十分关注的比赛。

  对来之不易的冠军,苏亚福显得很平静,他说,前两局没打好,问题在于队员太紧张,打得束手束脚失误自然就多。0:2落后时,他告诉队员,要加强拦网和接发球,要放开来打。接下来的比赛,万宁队很好地贯切了他的战术意图,并最终以3:2逆转夺冠。对接下来的中俄排球男女对抗赛,苏亚福表示,这是万宁队的荣幸,之前的11届冠军都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这次让万宁队赶上了。至于比赛,苏亚福说以前没有打这样比赛的经验,使用什么样的战术现在还没确定,这几天还要集中队员训练,以向俄罗斯冠军女排学习的心态,打好这场“性别大战”,达到锻练队伍的目的。

  对于即将开战的这场“性别大战”主裁判王天则表示,这场“性别大战”看点很多,俄罗斯女排在这场性别大战中很难保证稳赢。因此,这场比赛不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精彩值得期待。据悉,俄罗斯奥金佐沃女排将于8月25日抵达海口,与万宁队的比赛将于27日晚8时在海口体育馆举行,28日将转战文昌,与文昌队进行另一场“性别大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