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无姚明男篮彻底成行尸走肉 负塞尔维亚遭五连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杨威利
2010年08月24日13:2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杨威利)23日,中国男篮继续着热身之旅,面对强大的塞尔维亚队,中国队以53比89惨败。

  比赛中中国队先发制人,周鹏接刘炜传球后强行上篮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男篮取得开门红。不过对手随即强攻并打3分得手,大郅之后投中3分,而阿联同样连续命中,中国队以9比6领先。不过塞尔维亚毕竟实力强劲,凭借一波又一波的快速反击很快收复失地,特奥多西奇与队友完成空中接力后,塞尔维亚以21比11领先10分。不过中国队并不示弱,王仕鹏和金立鹏连续3分投中,而苏伟也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还造成对方犯规,只可惜罚球不中。首节最后时刻王仕鹏压哨3分不中,中国队以22比30落后。

  开战后王仕鹏再中一个3分,之后阿联篮下双手暴扣得手,27比30!然而在大好局面下中国队却自乱阵脚,短短6分钟内塞尔维亚队打出15比2的高潮。半场战罢,塞尔维亚以47比31将分差拉开。

  第三节尽管周鹏的3分球与阿联的二次进攻一度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到38比52,但失误频频,被塞尔维亚接连抓住机会打反击。萨瓦诺维奇与特奥多西奇连续3分投中后,双方分差被拉开到20分以外,最后时刻郭艾伦突破上篮不中,中国队以42比68落后。

  比赛结束前,中国队险些与对手发生冲突。马克在比赛结束前连得4分,塞尔维亚以85比50取得35分的巨大优势,阿联在本节依靠一次高难度的后仰跳投拿到本场个人第20分,成为中国队唯一的安慰。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