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土耳其:黄金一代当道 欲借地狱主场之利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24日13:38

    搜狐体育讯 本届男篮世锦赛,土耳其可谓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之利。近年来土耳其男篮取得的佳绩让人不得不予以重视,特别是在以特科格鲁和奥库为首的黄金一代崛起后,土耳其篮球在世界篮坛的位置越来越重要了。去年的欧锦赛,土耳其队虽然只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但是在小组赛中接连战胜了后来的冠亚军西班牙和塞尔维亚队。在世界足坛,土耳其球队的主场的魔鬼程度之深让人拍案叫绝,特别是阿塔图尔克球场被称为地狱中的地狱。原因就在于土耳其球迷的疯狂甚至野蛮的呐喊助威。此次作为东道主,我们有理由相信土耳其男篮取得佳绩,完成进入世界篮坛强队的成人礼,最终创造历史。

  【土耳其国家篮球传统介绍】

  土耳其体育的强势崛起也就是在自进入千禧年后,并且男篮与男足呈现携手兴盛的趋势。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土耳其男足一鸣惊人勇夺季军。而土耳其男篮也不甘寂寞,进入21世纪以来,成绩狂飙突进,相继问鼎欧锦赛亚军,并得以连续杀入世锦赛,并在2006年日本世锦赛上获得第六名的佳绩,因此而成为了世界男篮版图中的重要一块。2008年男足欧洲杯,土耳其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而2009年男篮欧锦赛,土耳其队虽然成绩只是第八名,但是毕竟那是在早早获得参赛资格的情况下获得的成绩,而且在小组赛中,星月之师接连重创后来的欧锦赛冠亚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