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晶刚恋”真黄了? 郭晶晶霍启刚青奥会秀恩爱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3:40

  昨天下午,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高调亮相青奥会一项青年运动员文化教育交流活动,两人的携手亮相让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分手的传闻不攻自破。

  对于媒体的曝光,郭晶晶一向能躲则躲,实在躲不了就把帽檐压得低低的,但昨天下午郭晶晶和霍启刚的配合让人意外。活动过程中,霍启刚始终跟随在郭晶晶左右,殷勤的霍公子又是买饮料,又是牵手,很是热心,面对摄像镜头两人更是在活动结束时大方了留了一张合影。被记者问及他此行的目的时,霍启刚很圆滑地说:“我自己也想来参加一下这个活动啊,还没有来过,应该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