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火箭弃将成法国队当家核心 巴图姆大受队友推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4日13:51

  虽然曾经是火箭的弃将,但却不妨碍巴图姆在法国国家队中的未来,尤其今年帕克缺阵,巴图姆更是成为了法国球队的当家核心。今年夏天,他的挑战就是率领法国男篮征战即将到来的土耳其世锦赛。对于即将到来的大赛,巴图姆表现出了很强的信心:“我们有一支出色的队伍,当然我们也失去了一些关键的球员,像是帕克、图里亚夫、还有诺阿,但我们仍然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迪奥、还有阿莱克西斯·阿金萨,我们有出色的教练还有很出色的比赛态度。”

  对于球队的风格,巴图姆表示:“我们会打快速的球风,我想我们的平均年龄是24岁,所以我们有很多能跑的年轻人,我们会先做好防守,然后进攻会加快,在攻防转换中得到好的出手机会。”法国球迷愿意看到巴图姆成为这支球队的新领袖,而球队的老将,比如让诺、科洛以及大皮特鲁斯,就对巴图姆很推崇。“他(巴图姆)是球队的尖刀,他可以为我们撕开任何防线,”大皮特鲁斯说。

  然而法国《队报》分析说,尽管法国近年来产生了很多高水平的球员,而且也有几位将参加今年的世锦赛,但专家们却很难对法国队的成绩做一个准确的预测,也很难准确描述法国队的水准。法国有一些才华出众的球员,他们有能力搅局,可以给一些强队制造麻烦。如果无法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他们的表现将会令人失望,事实上进入小组前二是法国现实的目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