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波多黎各:众NBA球星压阵 姚明仇人或成为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24日14:09

    搜狐体育讯 波多黎各是男篮世锦赛的常客,是中北美洲地区篮坛的传统强队,而这也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七次从美洲区杀入世锦赛。虽然在世锦赛上的战绩并不十分惊艳,但是低调出征的波多黎各队屡次能从小组出线杀入复赛。波多黎各有多位NBA球星压阵,实力不容小觑,不过由于角色球员和板凳深度的欠缺,09美锦赛亚军的世锦赛前景也并非十分乐观。

  【波多黎各篮球传统介绍】

  在国际篮联2009年12月的国家队排行榜上,波多黎各队名列第10位,而当时排在第9位的正是中国男篮。波多黎各男篮是世界篮坛的中坚力量,阵中拥有多名才华横溢的球员。波多黎各男篮是一支依靠整体,而非单兵作战的球队。不过包括阿罗约、巴雷亚等NBA球星,在各自球队都不是主力,只属于轮换阵容中的一员。而除几位有名气的球星外,其他角色球员实力较弱,也难以扛起球队的大梁。角色球员实力有限,加之板凳深度欠缺,波多黎各的世锦赛征程恐怕并不乐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