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客战陕西时间提前 沈祥福:球员没能胜自己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0年08月24日14:11

  遭升班马南昌双杀,沈祥福认为是为成长付出的代价,球员意志力不够坚强,没能战胜自己,何谈战胜对手。接下来,长春亚泰仍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陕西中建。由于西安场地原因,要举办大型活动,原定8月29日开打的这场比赛提前至27日进行,开球时间不变,仍为17时。

  昨天,沈祥福率领球队开赴香河备战,25日赶赴西安。由于本场比赛提前两天进行,亚泰队体能储备受到一定影响。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亚泰主场2比0击败陕西,直接导致朱广沪下课。

  中超第20轮再次发生暴力冲突,深圳主场1比3不敌陕西赛后,主队球迷袭击了陕西队大巴车,还险些与警察爆发冲突。足协暂未作出具体处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