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让拉莫斯赫迪拉练守门 必要时候上场当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14:20

    搜狐体育讯 皇马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近日表示,如果在比赛中出现球队的一、二号门将均无法上场的情况,那么后卫拉莫斯和中场赫迪拉都有可能带上守门员手套,出任替补门将。

  这位“狂人”教练是在马德里当地时间周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中公布以上消息的。穆里尼奥称,如果在比赛中,球队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和杜泽克因“受伤或被罚下”等原因无法继续比赛的话,那么西班牙后卫和德国中场将成为临时替补的首选。

  “我们现在知道如果出现两位门将无法上场的情况将如何应对了——拉莫斯或者赫迪拉将成为我们的临时守门员。”

  穆里尼奥进一步补充道,两位球员已经开始为此开始了特训。

  “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过两次了,因此我认为我们有必要考虑相应的对策。这是我们经过考察后得出的结论。现在,拉莫斯和赫迪拉都要参与门将的训练。”

  而守门员并不是穆里尼奥唯一考虑如何安排替补的位置。皇马阵中的不少球员在葡萄牙人眼中都有多种可能。

  “阿韦洛亚并不只是中后卫。昨天的训练里,加戈也尝试了后卫的位置。C.罗纳尔多也并不局限在前锋的位置上。”(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