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单身伍兹征战巴克莱赛 需获50名才能晋级下一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24日14:33
老虎伍兹(资料图)
老虎伍兹(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高尔夫界传出一条重磅消息,老虎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宣布离婚了。虽然老虎和艾琳离婚的谣言一直都在流传,可是当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仍然带给人一种震撼。

  经过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海湾县巡回法院法官朱迪-皮特曼-比布尔(Judy Pittman Biebel)在内庭会议室简短地聆讯之后,伍兹和艾琳的离婚案最终敲定。当地时间8月23日,伍兹和艾琳通过律师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我们感到悲伤,我们的婚姻结束了。我们彼此给予对方未来最好的祝愿。即便我们离婚了,我们仍是两个孩子的父母亲,我们过去非常的幸福,将来也一样会,这一点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伍兹和艾琳在声明中说……“接下来几周和几个月对他们来说将会不容易,因为我们要适应新的家庭环境,这也是我们的首要关切是保护我们隐私的原因。”

  伍兹解除婚姻的羁绊本周将重返赛场,但是他的状态不可能随着离婚迅速提升。在2007年赢得首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之后,伍兹接下来一年由于处于膝盖手术康复期未能回来卫冕。本周四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他一方面要修补自己的球技,另一方要应对刚刚离婚的事情,因此他也很难成功卫冕自己第二个联邦杯总冠军。

  尽管仍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但伍兹开始今年联邦杯总决赛的时候排名已经跌至第112位。今年九场比赛,伍兹还没有一次胜绩,这是他职业生涯赛季开局没有夺冠时间最长的一次。伍兹球技的各个方面仍很挣扎,从一号木到他的推杆。

  在巴克莱赛上,伍兹必须取得至少50名到57名之间的成绩才能晋级下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因为只有联邦杯积分榜前100名才有资格参加四场总决赛当中的第二场比赛。

  过去四场比赛,伍兹的成绩从未好过并列第23名。巴克莱精英赛是伍兹在2004年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取得第9名以来,首次以单身身份参加比赛。好吧,他这次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事件全追综-伍兹球王形象崩塌 从离奇车祸到婚姻破裂

  离婚分手费-艾琳朋友爆其将拿一亿美金赔偿 回瑞士生活

  伍兹星途-单身伍兹征战巴克莱赛 需获50名才能晋级下站

  妻子艾琳-艾琳改回娘家姓 7.5亿是艾琳一厢情愿 写真

  情妇-曝伍兹第一情妇瑞秋不仅药丸上瘾 还对酒精上瘾

  道歉-车祸后首次接受采访 伍兹戴佛教手环为出轨道歉 

  离奇车祸-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 面部惨遭撕裂伤(图)

  丑闻爆发-伍兹“婚外情”细节曝光 “小三”住酒店偷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