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日本女排低调谈目标 美国主帅释疑为何召回老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4日14: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8月24日发自北仑)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北仑举行,凭借自身实力打入总决赛的日本女排已经赢得了很多尊重。

  在不少人眼中,日本女排是大奖赛总决赛的“送分球队”,因为历来的总决赛多在日本主场进行,而即便她们名次排在前六名之外,她们依然可以凭借东道主的身份获得资格。

  不过本赛季情况却发生了变化,失去了“东道主”名号的庇佑,日本女排凭借实力获得第四名,昂首挺进总决赛,而她们的名次甚至好过意大利与中国。

  此外,日本女排不仅要打总决赛,今年她们还有亚洲杯、世锦赛及亚运会的任务,对于人员的选择和目标的设定,日本队主教练真锅政义并没有给出清晰的答复:“因为接下来会有很紧的赛程,希望能够发挥出球队最好的实力。”

  在本届美国女排的主力阵容中,斯科拉33岁、波恩32岁、汤姆-洛根29岁、塔马斯28岁,至于为何选择这批大龄选手,而她们能否打到伦敦奥运会呢?美国队主教练表示:“选择队员的标准时,是按照尽力打入奥运会的年龄去选,我当然希望所有队员都能打到2012年奥运会,但至于能否成行,还得看情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