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谈两点整顿足球现状 改变落后面貌需规划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24日14:54

  据新华社新加坡消息

  首届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蔡振华23 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真正介入足球工作。

    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蔡振华简单地谈了自己的两点看法。他说,首先,足球已经超出体育和足球本身的范畴,从党中央到全国人民都关注足球,期望值比较大。但它并不是一日之功,也不是某一个人能解决的问题。它要靠全社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去逐渐改变,也需要大家的支持。

  第二,不能说足球已经矛盾到积重难返,但确实矛盾重重,非常复杂。需要一个系统的,或者说需要一个10 年、15 年的计划,来逐渐改变中国足球落后的面貌。而这就需要在政策层面上进行大量调研,然后必须要经过总局党组的研究,以及总局的足球领导小组联合其他部委领导一起诊治、研究足球,才可能制定出中国足球未来的规划。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