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2010年“海峡杯”女子垒球赛 辽宁队夺得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4日15:19

  华奥星空讯 8月24日,2010年“海峡杯”女子垒球赛在亚运会垒球赛场-广州天河棒垒球场落幕,经过激烈争夺,辽宁队以3:2击败台湾师范大学队,获得冠军。季军争夺战中,广东队以5:4战胜了台湾体育学院队,夺得第三名。

  在此前结束的单循环赛事中,台湾师范大学队所向披靡先后以5:1狂胜广东队、2:1击败台湾体育学院队、4:0大胜辽宁队,取得了三连胜。单循环赛的排位如下:第一名:台师大,第二名:辽宁,第三名:广东,第四名:台体院(单循环赛结束后,辽宁队、广东队、台湾体育学院队均为一胜两负的成绩,积分相同,最后以失分情况排名,辽宁因失分最少,排在第二名,以此类推)。决赛中,辽宁队一扫颓势,将之前顺风顺水的台师大斩于马下。

  赛后,中国垒球协会与中华台北垒球协会互赠了纪念牌匾。本次比赛的各个奖项也随之出炉:辽宁队的李琪、台湾师范大学队的邱安汝获得最佳投手奖,辽宁队的苗琳和台湾师范大学队的赖梦婷获得安打奖,最佳教练员奖由辽宁队主教练詹国玉获得。

  广州天河棒垒球场是广州亚运会的垒球比赛场地,参加本届“海峡杯”女子垒球赛的参赛队员和教练均对场地条件表示满意。(保罗)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