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两岸棒球英雄会“新龙旗争霸”赛将在京城展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4日15:19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棒球协会获悉,8月25日,“新龙旗”两岸棒球英雄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少年、青少年、成年组的大、中、小学8支球队超过200名棒球选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展现棒球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将是两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棒球交流活动。据悉,开幕式于25日上午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两岸体育、文化各界精英汇聚风景优美的京城,见证赛事的开始。由国家民委支持,达阵公司发起的“强棒发展基金”也将在开幕式上正式成立。

  据悉,本届“新龙旗”杯赛赛事,两岸棒球好手将通过友谊对抗的形式,展开“龙旗争霸”赛。获胜一方保留新龙旗一年,以后每年两岸将轮流举办,角逐棒球“新龙旗”的桂冠。

  “新龙旗”两岸棒球英雄会是两岸各级别最高水平球队的碰撞,双方派出的都是棒球最高水平的代表。代表中华台北出赛的球队分别是台中体育学院、高雄高苑工商高中、台北福营国中、嘉义崇文国小四支球队,代表大陆参加比赛的球队分别是天津体育学院、北京丰台实验学校、北师大三附中、北京大成学校四支球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