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落幕 万宁市首次夺冠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24日15:48

  2010“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经过定安、文昌、屯昌、琼海和万宁5个赛区,历时一个月的激烈争夺,昨晚在万宁市灯光球场谢幕。万宁队在落后2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3:2 战胜定安队,获本届排球联赛的冠军,这也是万宁队首次夺冠,定安队屈居亚军,文昌队获得季军。

  比赛当晚“一票难求”,场内座无虚席。尽管天公不作美,间歇性地下起了大雨,但丝毫没有浇灭球迷们的热情,呐喊声此起彼伏。

  开场之后,定安队发挥稳定,以21:15,21:19连下两城。在随后两局的比赛中,万宁队加强了攻势,队员们通过巧妙技战术配合,以吊球和具有爆发力的快攻抑制住了定安的进攻,连胜两局。而决胜局的比赛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由于双方势均力敌,比分相持不下,出现了10多次平局。双方队员憋足了一股劲儿,奋力厮杀。当万宁队以20:17领先时,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定安队却士气未减,扣球连连得分,将比分追到19:20。这时,万宁队教练果断地喊了暂停,经过稍事休整后,万宁队一上场便以一记扣杀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