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男篮正处于转型期 以挑战者姿态战希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5:51

  中国男篮以尴尬的6连败结束了海外拉练,对于球队的世锦赛前景,主帅鲍勃-邓华德不愿多说:“中国队处于一个转型期,要相信我们的球员,他们一定会比热身赛的时候打得好。”谈到首战对手希腊,邓华德将他们看作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大夺冠热门。

  “希腊队是世界一流强队,看了这支球队的比赛录像后,我觉得他们是最有可能夺得本届世锦赛冠军的球队,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支球队比美国队还要强大。”邓华德给男篮的世锦赛首演定下基调:“我说过希腊队是世界强队,但我们没有什么压力,我们会摆正自己的位置,把自己当作挑战者一样和对手较量。”

  北京时间8月28日21:00,中国男篮将在世锦赛首战对阵前主帅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领衔的希腊队。(HOOP)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