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法国大阅兵 指挥官变迪奥蓝军寻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2010年08月24日16:01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篮球传统介绍】

  法国队是一支非典型的欧洲强队。他们仰仗球星天赋,崇尚个人英雄主义,大打运动战,堪称欧洲大陆的“美国队”。不过,事实证明,无论是奥运会,世锦赛还是欧锦赛,夺冠的球队要么是美国队那样拥有超级明星,要么就像西班牙或是希腊那般依托整体。可惜,法国队都不具备,这也让他们成了FIBA里的无冕之王。

  进入新世纪后,法国男篮以2000年世青赛冠军队成员为班底建队,帕克,迪奥,皮特鲁斯等球员逐渐成为法国队的中坚力量。但是NBA色彩浓重的法国男篮却在近十年的国际大赛中表现得大起大落。如果这些球星们专注比赛,他们可以战胜西班牙,塞黑等欧洲劲旅。如果状态不好,也可以输给黎巴嫩这样的亚洲球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