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中国体育品牌国际赛场受欢迎 阿根廷队身披国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4日15:45
  新华网安卡拉8月2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南美劲旅阿根廷男篮23日晚夺得土耳其埃菲斯世界杯四国赛冠军,他们和其他一些参赛队穿的都是中国体育品牌的服装。

  此次比赛是即将开幕的土耳其世界男篮锦标赛的热身赛事。阿根廷队的乔治·佩兹说:“阿根廷队在这次世锦赛上的目标是进入半决赛。阿根廷男篮的服装赞助商李宁与阿根廷队合作愉快,我们很喜欢这个牌子。”

  在四国赛上,阿根廷队核心球员路易斯·斯科拉脚上穿的是中国的安踏运动鞋;而黎巴嫩国家队的服装赞助商则是中国的匹克公司。世锦赛上,这些中国体育运动品牌也将再次在国际大赛上亮相。

  中国李宁公司2007年正式成为阿根廷“国字号”篮球队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据了解,阿根廷篮协已经向该公司表达了希望续约的愿望,如谈判顺利,双方有望在2012年续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