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正式拉开战幕 林丹创首日最大分差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6:15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法国巴黎揭幕,在最受关注的男单较量中,除世界排名第二的陈金,其他顶尖高手悉数登场,且都顺利晋级,林丹仅用了20分钟就取胜,迈出了世锦赛四连冠的第一步。

  男单项目在赛前传出退赛消息,六号种子来自印尼的索尼退赛。在较早进行的比赛中,李宗伟2:0轻取危地马拉选手科登。鲍春来的首轮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不过鲍春来2:0赢得比较轻松,没有重蹈印度世锦赛首轮被淘汰的覆辙。

  其他几位有实力的名将陶菲克、朴成焕和哈菲兹也均已2:0顺利闯关。林丹较晚出场,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伊朗选手沙霍塞尼,其世界排名仅为83名,林丹首局以21:4拿下对手,创造了首日比赛最大的单局分差。第二局林丹打得更为随意,以21:10取胜,从整场比赛来看,林丹状态不错。赛前大家比较担心的是,林丹参加羽超联赛体能会不佳,不过比赛中林丹显得体能充沛,面对实力差距较大的对手,林丹并没有频繁使用他的必杀技大力扣杀。

  本届世锦赛的男单签位受到质疑,林丹、鲍春来、李宗伟和陶菲克四名高手同分在上半区,中国队陈金独守下半区,可以想见上半区的厮杀将极为惨烈。这个签位对于江苏选手陈金较为有利,下半区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加上索尼退赛,陈金只要发挥正常,晋级之路将非常顺利。 赵彦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