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备战即将打的西甲联赛 皇马热身逆转升班马获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欣亮
2010年08月24日15:42
  为了备战即将于本周末打响的西甲联赛,皇马昨日在客场同西甲“升班马”赫库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银河战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3比1逆转获胜,热身赛继续保持不败。

  此役皇马主要目的是为了检验新人,C罗、卡西利亚斯等主力根本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皇马不久的厄齐尔本场得以首发,但显然他并未适应西甲的节奏,本场的发挥只能算是一般。

  开场之后,赫库斯队便摆出一副“铁桶阵”架势,而皇马的进攻手段也难以制造真正的威胁。第39分钟,一直处于被动的赫库斯队取得领先,他们利用一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破门。易边再战,皇马接连调兵遣将,这样的变化也很快收到了成效。第55分钟,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后面对门将抽射破门,1比1。第75分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迪玛利亚单刀攻入个人在皇马的“处子球”。第80分钟,状态极佳的本泽马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右侧抽射,3比1,皇马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