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发布会迟到引不满 组委会为临时调整致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4日16:26
[王宝泉姗姗来迟]
王宝泉姗姗来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4日发自北仑)下午1点半的发布会,只有美国队长塔马斯一人准时来到现场,她在台上百无聊赖地坐上好几分钟后,其他球队的主教练和队员才陆续进来,但大家熟悉的中国队却迟迟没有亮相。

  又是几分钟过去了,巴西主教练开始看表,他们球队被安排在下午两点训练,眼见时间越来越近,吉马良斯的脸上也露出了焦急的表情。这时,队长魏秋月走进会场,只是依然没有看见主教练王宝泉。“现在开始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吧。”考虑到各队的时间都比较紧张,新闻官在王宝泉尚未到场的情况下,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这次我们有幸邀请到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先生,意大利队主教练巴伯里尼……”新闻官介绍到场嘉宾,参加此次决赛球队的主教练一一起立,向在场媒体致敬。只是当她念到“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在座不管台上还是台下的人都乐了,魏秋月身旁空空如也,王教练当时还未抵达会场。不过,好在他迟到的时间并不算太长,紧接着各队主教练介绍球队时,他终于出现。

  “我想知道,为什么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迟到了20分钟。”显然这样的等待,让在座有些媒体感到不满。刚刚介绍完各队情况,开始记者提问,某报记者抢到第一个提问,便将矛头直指主教练。“组委会通知的时间是两点,所以来迟了。”王宝泉有些委屈的解释到。

  而除了王宝泉发布会迟到外,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也和预计的有变化,原本下午4点举行被提前到1点半,很多记者因此没能赶上。对此,组委会也进行了解释。“ 昨天国际排联到达北仑以后,我们第一次召开联系会议,这次运动队的训练时间紧凑,组委会跟国际排联官员讨论以后,把技术会和新闻发布会的时间都往前提了两个小时,由于是临时调整,通知时间比较仓促,在这里我们也感到抱歉。” 新闻官说。

  此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宁波北仑进行,三场分站赛排名前六的队伍,巴西、意大利、日本、波兰、美国和中国,将从8月25日至29日进行单循环,中国队将在明天晚上迎来首个对手意大利。

    焦点-王宝泉:突然发现女排问题多 曾觉得离下课不远
    声音-王宝泉:打到总决赛还是要去拼 意大利实力很强
         意大利女排渴望大奖赛夺冠 王宝泉称向对手学习
    备战-女排备战王宝泉拼字当头 惠若琪绑绷带现身(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事不能怪王宝泉
希望组委会下次好好组织一下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