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ESPN最新男篮世锦赛实力榜 中国小组赛死磕俄科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6:41

  本报讯 距离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ESPN旗下的《truehoop》网站公布了第六期土耳其世锦赛实力排行榜。在最新的前16榜单中,依然看不到中国队的身影。

  在这份最新的榜单中,前八名的球队依次是西班牙、美国、希腊、阿根廷、塞尔维亚、立陶宛、巴西和克罗地亚;9-16名的球队分别是加拿大、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德国、黎巴嫩、法国和澳大利亚。

  这已经是中国男篮连续第四期无缘世锦赛实力榜前16。相反,亚洲唯一上榜的黎巴嫩队依然保持在第14名的位置。

  该榜单中最大的变化来自俄罗斯队。由于人员配置不完整以及热身赛表现不佳,这支昔日的欧锦赛冠军早已不被人看好,这一次也跌出了16强。

  尽管连续无缘实力榜前16,但中国队依然拥有进前16的机会。在土耳其世锦赛上,中国队同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以及科特迪瓦分在一组。这一组中,包括中国在内,有三支球队没有进实力榜前16。换句话说,中国队只要能够击败俄罗斯和科特迪瓦这两个对手,就将再次杀进16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