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结束调查后又“失踪” 邵文忠接受采访闭口不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6:47

  自新华社刊发“因协查南勇案而‘消失’两周的邵文忠已恢复工作”,记者一直在寻找邵文忠,但是他始终不愿接受媒体采访。

  昨天是邵文忠结束协查后的第一个上班工作日,不少蹲守在中国足协办公大楼的记者们都很失望,因为这位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在恢复工作的第一个工作日玩起了失踪。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邵文忠也不愿回答问题,以一句“我很忙”就匆匆挂了电话,根本不给记者发问的机会。而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问询,邵文忠的回答很有礼貌却拒人千里之外:“我挺好的,一切正常。我现在手头有很多文件要看,太忙了! ”据了解,虽然邵文忠恢复了工作,但是,一旦警方需要,他还必须再度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