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放过争议裁判 国安:坚决不要张雷执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徐明
2010年08月24日16:48

  针对最近三轮中超联赛出现的问题,中国足协昨天开会研究处罚决定。据透露,在上周末北京国安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出现争议判罚的当值主裁判张雷不会受到内部停赛处罚。

  在这场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张雷的表现成为全场新闻人物。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控诉主裁判张雷多次判罚对北京国安不利。昨天,中国足协裁委会对北京国安提供的比赛录像和比赛监督报告进行了研究,最终认定张雷的执法表现没有太大的问题,对于开场不久后向小格出示的红牌,中国足协裁委会认定,这张红牌毫无争议,小格应该被当即罚下。

  而对于张雷在吹响比赛结束哨音后,又重新召集球员恢复比赛的做法,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尽管张雷的做法导致场面发生了一些混乱,但并没有对比赛结果造成任何影响。他只是在意识到自己没有补足时间后重新恢复比赛,这种做法是对自己错误的一种弥补。我认为裁判委员会对张雷进行内部停赛处罚的可能性不大。 ”

  从中国足协内部传出“张雷的所作所为并没有错误”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人士立即做出回应,直言北京国安在今后的比赛中绝对不会再接受张雷的执法。

  据悉,北京国安俱乐部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决定向中国足协申述,质疑主裁判张雷在这场比赛中的几次争议表现。

  “我们提出申诉并不在于我们被对手逼平或者被对手反超,主要是裁判的一些做法让我们实在无法接受。”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对于张雷开场6分钟出示的那张红牌,我们认为判罚过严,并且后面对手的一些恶意犯规被裁判忽视,这对国安俱乐部不公平。 ”张路同时指出,北京国安俱乐部并不指望中国足协“取消红牌判罚”,但他同时明确表示,国安俱乐部不会再接受这名裁判员执法国安的比赛。“按规定,裁判抽签结果出来之后,俱乐部有权依据正当理由要求更换裁判。 ”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