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中能保级凶险老郭帅位无忧 两个主场成关键所在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6:52

  晚报讯 上一轮客场0比4不敌江苏,中能不但创下了本赛季最大分差的失利,而且又一次滑落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这样的表现,自然引起球迷的强烈不满,球迷当中要求主教练郭侃峰下课的声音也格外的强烈。不过,在俱乐部看来,目前最要紧的是如何成功保级,主教练不会在这个时刻下课。而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将成为球队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

  这并不是中能主帅第一次面对球迷的下课之声,可以说,赛季初郭侃峰的上任,就是在一些球迷的质疑声中完成的。每一次球队失利,都会有球迷喊出要求其下课的口号,目前球队身陷降级泥潭,球迷们的情绪自然更大。不过,俱乐部在这个时候并没有换帅的想法,总经理于涛表示,中能目前的窘境是训练条件等多方面的因素造成的,目前最关键的是教练组和球员们团结起来,确保保级成功,而不是讨论换不换教练。其实,即便是球队想换教练,就目前的情况看,也很难找到合适的人选接手,更难以确保换帅之后,就一定能起到比现在好的效果,能够保级成功。

  既然球队不会有大的变动,如何打好后面的比赛自然成为关键。接下来,中能将连续打两个主场,分别是8月29日迎战北京国安和9月4日与重庆力帆的比赛。能不能在这两个主场中取得胜利,对于缓解球队的压力和确保不在保级道路上被甩下,都显得至关重要。特别是与保级对手之一的重庆力帆的比赛,很可能将会成为决定性的战役。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