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京鲁PK申花盼渔翁得利:平局最好 布帅率队反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7:19

  北京吹响卫冕号角

  上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南,结果北京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与对手战成2:2,这让该队老帅洪元硕连称遗憾,他认为北京队原应抓住鲁能泰山负于辽宁的大好时机,进一步缩小北京与鲁能之间的积分差距。“8月26日我们客场挑战鲁能、9月11日我们主场对阵鲁能,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我们是否有机会卫冕联赛冠军。”北京队一名球员这样说。据称北京国安已经下达了作战命令,要求球队在与鲁能泰山的两场直接对话中“至少拿到4分”。

  在如今的中超积分榜上,鲁能泰山、上海申花分别以38分、37分排名前两位,北京国安以31分位居第三,就像泰山主帅伊万一直强调的,“只有赢了与北京的补赛,少赛一轮才能称得上是优势。”北京国安全队上下也都紧紧盯着8月26日的鲁京补赛,“现在我们是比泰山队少7分,但我们如果赢了补赛,两者间的积分差距就只有4分了。到了那时候,谁能拿冠军就不好说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