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郑波/马晋速胜晋级16强 陶嘉明/张亚雯2-0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4日21:28
陶嘉明/张亚雯
组图:中国组合配合默契 陶嘉明后场劈杀显功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混双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2-0(21-17、21-16)战胜法国组合拉斯蒂/拉巴尔,顺利晋级。

  大赛10号种子陶嘉明/张亚雯迎战法国组合拉斯蒂/拉巴尔,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张亚雯职业生涯的绝唱,她之前表示将在巴黎世锦赛结束之后就退役。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战至4-4平,虽然陶嘉明/张亚雯一度将分差拉至10-5并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但暂停之后拉斯蒂/拉巴尔一度将比分追至13-14,陶嘉明/张亚雯虽然始终处于领先但比分差距一直未被拉大,最终陶嘉明/张亚雯以21-17赢得了第一局。

  第二局法国组合拉斯蒂/拉巴尔一度以7-2取得领先,但随后陶嘉明/张亚雯连续两度打出攻击高潮后反而以11-10领先进入比赛暂停。暂停之后,拉斯蒂/拉巴尔将比分追平11-11,但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后一个暂停。最终陶嘉明/张亚雯以21-16锁定胜局,大比分2-0顺利晋级。

  在之后进行的另一场混双比赛中,另一对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仅耗时23分钟,就以2-0(21-7、21-9)击败了乌克兰组合扎瓦德斯基/玛利亚,晋级16强。 (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