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运会8月28日开幕 奚爱华担当最后一棒火炬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7:50

  本报讯 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8月28日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举行,我省奥运名将奚爱华将担当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燃主火炬。

  记者从水运会组委会提供的开幕式流程表上看到,水运会开幕式将于8月28日晚8时—9时50分,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举行。届时,开幕式将由大型文艺表演和主火炬点燃仪式组成。文艺演出由《缤纷印象》、《蓝色悦动》、《浪漫季风》、《四海一家》四部分组成,整台演出将利用歌舞等形式向观众展现本届水运会举办地日照市的人文历史、城市风情以及水上运动的魅力。

  场内火炬传递将在晚上9时30分开始,本届水运会主赞助商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担任第一棒火炬手,我省跳水名将、奥运冠军王峰为第二棒火炬手,奥运冠军孟关良为第三棒火炬手,我省赛艇名将、奥运冠军奚爱华将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主火炬点燃过程:奚爱华作为最后一棒火炬手手擎火炬,走向指定点火位置,点燃水中火焰。水中火焰燃烧,音乐同时响起。象征“四海一家、吉祥如意”的四根龙柱将从水中升起,同时喷吐火焰,点燃龙珠。燃烧的龙珠飞向火炬塔,将主火炬成功点燃,场内火炬传递和主火炬点燃仪式结束。(侯健张永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