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已被官网当成自家人 主帅视其为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24日17:53
董方卓已经登上升班马波蒂蒙嫩塞官网队员名单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葡超联赛第二轮,升班马波蒂蒙嫩塞再受打击。尽管坐拥主场之利,但是主队还是0-1负于纳瓦尔,遭遇新赛季以来的两连败。

  事实上,波蒂蒙嫩塞在场面上一点也不输给对手:50%:50%的控球率;8:8的有威胁射门;15:18的射门次数;9:6的角球次数;17:10的犯规的次数。但是15脚射门却换不来一个进球。这也难怪俱乐部急着要引进董方卓这样的强力前锋,以期增强球队的攻击火力。

  在俱乐部官网上,董方卓的名字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中,隶属暂时无法征召的球员之列。与董方卓一起的还有新引进的门将桑托斯(NUNO SANTOS)等其他四位新援。显然,俱乐部打算通过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招兵买马进一步补充球队实力,力争完成保级的任务。

  据波蒂莫嫩塞官网的消息,已经接受完俱乐部体检的董方卓正在等待体检报告结果以及国际转会证明。这几天,中国前锋已经随球队进行日常的训练,只要不出现太大问题,董方卓将成为历史上效力该俱乐部的第一位中国球员。

  而主帅利托斯更是在训练间隙特意与董方卓进行了沟通,向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战术打法,并询问了前曼联射手对俱乐部的一些初步看法。言语间,都显示了对董方卓的重视。葡萄牙的《球报》也认为,“中国前锋(董方卓)将成为主帅利托斯解决锋线哑火问题的又一件秘密武器。”

  不出意外的话,对葡萄牙媒体表示希望能够帮助新球队打进更多球的董方卓最快将在下周末联赛第三轮与费雷拉(P. Ferreira)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