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陶嘉明张亚雯局点遭主裁改判 司线执裁存在差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4日17:49
陶嘉明/张亚雯
组图:中国组合配合默契 陶嘉明后场劈杀显功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4日巴黎报道) 今天,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正赛第二天。中国队中首先登场的是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他们对阵一对法国选手,被安排在有电视转播的球场进行。

  尽管是10号种子,中国组合打得却并不顺利。首次参加世锦赛的陶嘉明有些紧张,而且又是打东道主选手,始终有点放不开。开局后,尽管中国组合一直处于领先,却迟迟无法拉开差距,最小时的优势只有1分。临近这局结束,比分才真正拉开,中国组合以20-15拿到5个局点。

  被对方追回一分后,中国组合继续以20-16领先。这一分,陶嘉明跳起杀球,落在靠近主裁一侧的边线附近。球落地的第一时间,坐在底线外的司线举手示意“界内”,但主裁立即立即改判为“界外”,将这一分给了对手,中国组合再丢一个局点。两人站在场内简单交流了几句,对主裁的判罚表示绝对服从,只是又丢掉了一个局点有点遗憾。赛后,张亚雯和陶嘉明都表示这个球确实出界了一点,主裁改判是正确的。

  实际上,主裁在今天比赛中几次改判司线的判罚,双方队员都没有提出异议。对服从领队会上的新规定绝对服从。张亚雯表示,这几次确实都是司线的判罚存在误判。因此,比赛并未出现争议的情况。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