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八喜湘涛老冤家相遇中甲 不提江湖恩怨安保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18:26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湘涛刚刚在上海吞下了补时3分钟的莫名点球,回到主场又要面对树帜以来最大的“冤家”北京八喜。但也许是为了缓解球员的压力,湘涛选择了淡化处理。湘涛领队宋毅说,“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能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不断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至于其他的,我们并不关心。和八喜的比赛就是一场普通的中甲联赛,没有什么特别的。”

  但对湘涛球迷而言,湘涛和八喜之间的恩怨情仇甚至大于这场球的胜负。湘涛正是踩在八喜身上冲甲成功的,去年中乙半决赛,湘涛在首回合3:4落后,次回合开局1:3的不利局面下,上演了绝地大反击的好戏,终以总比分8:7淘汰冲甲热门八喜进军中甲。而湘涛和八喜的江湖恩怨不仅仅局限在两支球队之间,赶赴昆明现场观战的湘涛球迷李忠回忆,八喜球员、家长、助理教练和湘涛球迷有过激烈冲突。这位球迷说,“中乙半决赛次回合开球之前20多分钟的时候,部分湘涛球迷到达比赛现场,结果八喜球员拿球对着我们踢,我们就骂他们,后来,八喜的助理教练、部分家长过来一起闹,因为隔着拦网,双方并没有打起来,但吵闹了很久才收场。”

  2010年3月16日,都在武汉备战的湘涛和八喜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在昆明结下的梁子,双方在比赛中动作极大最终爆发群殴,冲突进行了3分钟;事态平息后,八喜的家长再次出场助拳,两球员家长不满孩子被欺负,“杀”到湖南湘涛队替补席大打出手,球员们不得不二次投入战斗。最终,两名家长败下阵来,一名八喜队员手指骨折,被送往医院;一名湖南湘涛队员脸部破相。原以为今年的正式比赛不会再见,但不想冤家路窄,八喜借壳北京宏登进入中甲联赛,首回合,湘涛4月25日客场凭借王庆的入球1:0小胜。

  这场球的火药味已经“惊动”了湖南赛区,日前,有关方面已经召集球迷组织、公安特警就赛场安保预案进行了沟通。(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