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老将:铁人萨内蒂 皮波领衔米兰养老院

赞布罗塔
1/10

赞布罗塔

2010年08月24日1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老家伙永远牛B。去年夏天,我们告别了马尔蒂尼、菲戈和内德维德,今年夏天,迪达、克鲁兹等老年人又逐渐淡出了视野。但即便如此,在意甲赛场上,还是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谱写着老骥伏枥的传奇。对于那些年轻人来说,与这些老将们一起踢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该好好珍惜就好好珍惜吧。

  10、赞布罗塔

  球队:AC米兰

  位置:后卫

  年龄:33岁

  作为一名左右边后卫、边前卫都可以打的球员,赞布罗塔算得上世界足坛的一个奇迹。新赛季,这个奇迹还将归AC米兰所有。上赛季,赞布罗塔长期与伤病为伍,导致莱昂纳多不得不启用阿巴特、安东尼尼,没想到收到奇效。尽管上赛季没怎么踢比赛,但赞布罗塔还是出现在了南非。按照意大利媒体的猜测,新赛季赞布罗塔很有可能成为万能替补补丁。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是主力右后卫,而左边也有安东尼尼,因此赞布罗塔的位置会很尴尬。不过从酋长杯的比赛可以看到,现在的赞布罗塔还有可用之处,他那脚后插上的射门打中门柱多潇洒啊。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