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汽车品牌赞助自行车赛事 两点共同擦出激烈火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24日18: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24日北京报道) 四个轮子的汽车品牌赞助两个轮子的自行车赛事,这看起来多少有些令人不解。这一切在别克销售高级经理廖今声看来,却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

  北京时间8月24日,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告中国首个“国字号”公路自行车职业赛事——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创立。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主任潘志琛、各承办省市代表及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作为本项赛事的始创合作伙伴,廖今声也作为通用别克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一边是四个轮子的汽车品牌,一边是两个轮子的自行车赛事,廖今声明白大家心中难免的疑问,他解释道:“公路自行车竞赛是全世界为之痴迷的绿色运动,自行车在中国也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而别克品牌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其‘激情进取’的品牌特质与‘更快、更高、更强’的现代体育精神相通相融。”同时,廖今声强调别克有一个名叫“绿动未来”的理念,“这个表明别克从研发到生产环节,尽可能地保证绿色环保,这也与自行车绿色运动的特征相吻合。”

  廖今声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作为首届环中赛的“始创合作伙伴”,将鼎立支持本届赛事。此次服务于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系列车型都是别克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包括昂科雷,别克新君威、新君越、英朗XT、英朗GT、别克GL8等共52辆不同车型作为“赛事指定用车”,它们在赛事中承担不同的职责任务,将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为本届赛事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曾经担任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引导车”的别克豪华SUV昂科雷此次将成为全程比赛中万众瞩目的先导车,而别克品牌旗下新君威、新君越、英朗XT与英朗GT等主力车型,也将担负起护送嘉宾、赛事拍摄等重要任务,以优异的品质,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比赛期间,别克品牌还将组织荣誉骑行、别克助威团、花车巡展等活动,让更多的别克经销商和车主更全面地参与到自行车这个“全民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