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陈金两个21-14晋级 对手两度掀追分狂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8月24日19:02
陈金
组图:陈金单手撑地稍显狼狈 后场跃起凶狠劈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选手陈金迎战芬兰选手朗-维勒,比赛中陈金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两度遭遇对手4-0的追分潮,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陈金2-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两局比分分别是21-14和21-14。

  陈金今天开局不错,一上来就取得了3-0的领先,随后朗-维勒通过努力拿到了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分,紧接着陈金和朗-维勒各得两分。5-3时,陈金连得两分再次将比分拉开,5-9时,朗-维勒突然发力连得四分,将比分追至9平,关键时刻陈金稳住阵脚连拿两分带着11-9的微弱优势进入本局局间休息。重新上场之后,朗-维勒改变战术连得三分在本局中首次领先,随后陈金突然发力连得8分,并以21-1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朗-维勒没有受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开局就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陈金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朗-维勒也不甘示弱,很快将比分追至4-4平。6-5时,陈金连得四分将比分拉开,并带着11-6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重新上场之后,陈金依旧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尽管朗-维勒也有零星的反击,但都没有将比分迫近,14-9之后,陈金一鼓作气连得三分将分差拉大到8分,最终陈金以21-14再下一城。总比分2-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陈金表现不错
希望陈金继续努力,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