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官网曝男篮12人名单 丁锦辉董瀚麟双双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19:18
篮协官网截图
篮协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虽然中国篮协还没有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参加世锦赛的12人名单,不过他们在官方网站右侧的中国队名单进行了更新,结果丁锦辉和董瀚麟消失,郭艾伦和于澍龙两名年轻入后卫入选。

  篮协会于25日左右在官网正式公布12人名单。不过在正式公告没有出来之前,篮协的男篮12人球员名单似乎是提前泄露了消息。此前丁锦辉和董瀚麟的头像被拿下,小将郭艾伦和于澍龙入围。丁锦辉和董瀚麟都是有伤在身,虽然丁锦辉的检查结果并不严重,但世锦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他伤愈归队似乎并不现实,而董瀚麟同样是有伤在身,现在仍没有完全康复,所以他们两人最终落选并不意外。据了解,

  附篮协官网的国家队名单:易建联(华盛顿奇才)、苏伟(广东华南虎)、张兆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王治郅(八一火箭)、李晓旭(辽宁巨龙)、周鹏(广东华南虎)、孙悦(北京奥神)、王仕鹏(广东华南虎)、金立鹏(浙江广厦猛狮)、刘炜(上海大鲨鱼)、于澍龙(吉林东北虎)、郭艾伦(辽宁巨龙青年队)。(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