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公开赛傅家俊上演绝地反击 感叹无法和家人相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20:23

    搜狐体育讯 激战正酣的世界公开赛堪称台球界的“足总杯”,和传统的台球赛事球手对阵早早提前知道不同,世界公开赛每轮结束后都会马上随机抽签;而且和其他任何重要排名赛相比,世界公开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的短局制比赛,由于比赛时间很短,不仅仅在了资格赛球手爆冷的温床,而且要求球手必须在短时间内早早进入状态,否则将直接面临输球的命运。

  在英国时间8月24日周三早上刚刚结束的世界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 中国香港著名球手傅家俊就经历了差点淘汰出局的惊险经历。

  傅家俊第三轮遭遇的对手是上赛季世界台球业余锦标赛冠军得主艾尔非,有备而来的艾尔非开局不错,第一局单杆74分给傅家俊来了个下马威,第二局状态愈来愈佳的艾尔非单杆99分,前两局半小时不到,傅家俊0-2落后,形势极为严峻,如果再输掉一局意味着傅家俊将直接从世界公开赛淘汰出局,无法出现下个月在格拉斯哥举行的主场比赛上。

  至关重要的第三局两人都打得十分小心,经过半小时的防守大战,傅家俊最终72-34扳回一局,这也是他开赛以来所胜出的第一局比赛。

  第四局依然是傅家俊的防守让艾尔非吃了不少苦头,59-55险胜,2-2平局后两人进行到第五局决胜局的生死争夺战。

  第五局虽然艾尔非率先上手得到了五分,但傅家俊之后防守促使艾尔弗主动丢分,最后傅家俊单杆28分收场,落后两局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上演神奇,成功闯进了格拉斯哥。

  傅家俊赛后回忆起来比赛仍然心有余悸,“有人刚才问我是不是世界公开赛第三轮放在世界台球学院,受场地小限制观众不多有关,但说实话一点儿关系也没有,我今天感觉比较累,在比赛中无法集中注意力,因为昨天晚上休息不好,睡到凌晨两点多所住宾馆有火警,声音很大吵醒了,以后也没有好好睡。”

  战胜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后,傅家俊匆匆前往宾馆收拾行李,然后驱车前往伦敦,明天一大早他将由伦敦飞往德国,备战PTC球员巡回赛德国站,“从现在一直到圣诞节我都要一直忙比赛,PTC球员巡回赛、联盟杯、亚运会还有世界公开赛,英锦赛……才能到圣诞节和家人好好相处。”傅家俊显得十分感叹不已。(110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