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拳击选拔赛李超半决赛被淘汰 全运冠军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4日19:41

     新华社贵阳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男子拳击赛选拔赛24日继续在贵州清镇市举行。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冠军李超在52公斤级半决赛中被淘汰,多哈亚运会60公斤级冠军胡青则顺利进入决赛。

    前卫队的李超曾是十一运会51公斤级的冠军。他在昨天52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世锦赛季军黎家赵后,应该说状态不错。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却以4:10输给了上海队的林耿东,多少让人觉得意外。

    李超的失利给了贵州小将常勇进军亚运会的机会。以上海队队员身份出战的常勇在半决赛中思路清晰,进攻有力,干净利落地以9:2战胜解放军选手高林志。

    “论实力,常勇在林耿东之上,明天的比赛正常打,赢的可能性大。”中国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说。

    常勇是邹市明之后涌现出的贵州优秀拳击选手之一。在今年的拳击联赛中,常勇代表内蒙古奥都俱乐部队出战,打进51公斤级个人拳王赛决赛,最后负于邹市明,他的优秀表现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常勇这次参加选拔赛,也是张传良“力挺”的结果。

    24日还进行了另外两个级别的半决赛。56公斤级中,海南队刁剑豪战胜四川队谭隽,广东队张家玮战胜北京队陈传明。60公斤级中,前卫队刘强战胜江苏队潘秀良,多哈亚运会冠军、安徽队的胡青战胜江苏队杨君。

    25日将举行52公斤级、56公斤级和60公斤级的决赛。胜者将代表中国拳击队参加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