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新援马丁破门 东亚暂1-0领先北京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2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点45分,上海东亚主场与北京理工的18轮中甲联赛准时打响,最终凭借新外援马丁加西亚的破门,上海东亚1比0领先北京理工。

  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凭借着武磊终场前的点球破门,东亚客场绝杀理工。上轮面对冲超劲敌湖南湘涛,小将武磊再次上演了点球绝杀,保住了上海东亚 冲超的一线生机,此番面对积分垫底的北理工队全取三分成了全队唯一的目标。在停赛三轮后,东亚队长王佳玉本轮解禁复出。反观北理工,前17轮战罢,只收 获了尴尬的1胜5平10负,保级之路越发严峻,要想留住中甲席位,这场比赛至少不能输球。

  比赛一开始北理工就反客为主,率先在左路发起进攻,可惜边路球员停球出界浪费了一次良机。稳住阵脚的东亚队开始利用两个边后卫套边来威胁理工球门,第 12分钟,东亚率先取得进球,理工门将孙程扑球脱手,张琳芃抢得皮球,随后将球传向中路,跟进马丁加西亚头球吊入球门,东亚1比0领先!这是马丁加盟后的 第一粒进球!

  丢球后的理工再遭重创,37号向军头部受伤血流不止无法坚持比赛,被迫被11号李东昊换下。进球后的东亚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15分钟,东亚前场打出精 妙配合,王佳玉中路将球交给武磊,后者不停球传给马丁,但是最后一下传球时机把握地不好。从这个球可以看出新加盟的马丁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是特别默契, 还需要磨合。在前15分钟的比赛,东亚7号武磊表现的非常活跃,几次传球都给理工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第20分钟,北理韩国外援林忠旭故意拉人犯规领到黄牌。 第21分钟,理工前场打出配合,39号王杰一脚斜向的转移,但是队友没有意识到,浪费了一次机会。在东亚的攻势面前,北京理工一直没能好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而且前锋队员似乎不在状态,体力显得不足。

  第27分钟,东亚卡尔切夫在后场带球,已经有一张黄牌的林钟旭做出了很大的铲球动作将其放倒,裁判员手下留情没有再掏黄牌,从这个球可以看出理工队员的 心态已经有些失衡。第31分钟东亚队李运秋在右边依靠自己积极地拼抢,将球断下,并造成了北京队员的犯规,东亚获得一个位置偏右的前场任意球,球开向禁区 内被北京队员头球解围,随后北理工打出快速反击,可惜张淼越位在先。第32分钟,北理工迎来开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北理工右边路突然长传,9号阿尔法争到 球禁区内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头球射门并没能形成威胁。第34分钟,东亚队中路一连串配合打到禁区弧前,马丁加西亚得到皮球可惜越位 在先,马丁加西亚在鸣哨后还是起脚射门,吃到了一张黄牌。北京队在反击也很难打出来的情况下频频尝试远射。第37分钟,北理工杨阳中路传给左边的阿尔法, 阿尔法稍作调整后传给林忠旭,林钟旭接球后起脚远射,可惜偏出。第44分钟,东亚险些扩大比分,马丁加西亚中路传身后球给到姜至鹏,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一脚 低射打在了远端立柱上。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东亚1比0领先北理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