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直击-盖德获胜观众起立鼓掌 丹麦金童人气超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4日20:41
盖德
组图:盖德2-0速胜晋级次轮 丹麦金童回球轻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4日巴黎报道) 羽毛球作为一项亚洲选手占优势的项目,此番世锦赛来到欧洲,欧洲选手自然备受关注。更别说原本就跻身世界顶尖行列的丹麦名将皮特-盖德。首轮比赛,盖德轻松获胜,赛后被球迷索要签名无法脱身。

  已经是34岁“高龄”的盖德,竞技状态并没有随着年龄增长而降低,本届世锦赛被列为2号种子。下午,盖德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亮相。入场前,当现场广播介绍到盖德的名字时,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其间还夹杂着一些口哨声。作为一名来自欧洲的选手,此番在巴黎作战他也算是半个东道主了,而当地球迷也给予他绝对的支持。

  比赛进行得并不算激烈,盖德的对手来自巴西,两人实力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线。比赛从一开始就是一边倒,尽管如此,观众也对比赛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一旦盖德得分,观众就会给予热烈掌声。两局比赛,盖德仅耗时23分钟战胜对手晋级。拿下最后一分后,全场响起了长时间的掌声,不少球迷都是起立鼓掌,感觉盖德好像已经赢得决赛一样。盖德不忘向现场观众挥动球拍,观众又一次以掌声进行回应。

  离开赛场时,盖德被看台第一排的观众拦住。面对球迷的签名要求,盖德一一耐心满足,直到所有的球迷都得到签名,他才背包离开球场。通常,球员走出球场只是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今天盖德花了近10分钟才走完。

  在巴黎,盖德的超高人气无人能及。已经在本届比赛中亮相的林丹、鲍春来、李宗伟、陶菲克这样的顶尖球员,他们得到的待遇完全无法与盖德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