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遭争议判罚蹲地沉默 质疑无果求助教练(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21:35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前特别交待球员要尊重主裁的判罚,但林丹在首场比赛就对裁判判罚表示质疑。

  当次局进行到19比9时,林丹一次杀球落在边线附近,他认为这是一个压线好球,司线员却举手示意出界,林丹很是意外,索性蹲在地上,沉默了几秒后,林丹站起来走到主裁跟前提出质疑。不过,主裁并没有改变判罚,林丹转身望了望教练席上的汤仙虎和夏煊泽,教练示意他尊重判罚,林丹回到场地上继续比赛。

  创21分制最佳开局

  林丹首圈只让对手阿里拿下可怜的14分,写下自实施21分制以来,在4届世锦赛首圈赛丢分最少的纪录。这并非是林丹在所参加的6届世锦赛首场比赛让对手得到的最低分,在2005年世锦赛,首圈轮空的林丹次圈对垒菲律宾选手洪育雄时,在第一与第二局分别只让对手得到1分与3分,但当时是15分赛制。(文章来源:星洲日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