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宗伟坦言压力比林丹大得多 他们冠军成百上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21:39

    搜狐体育讯 马来西亚的世界一哥今年以来连续收获公开赛冠军,正一步步走向职业生涯巅峰,然而羽毛球世锦赛冠军的缺失始终是他的遗憾。对此,李宗伟不讳言,之所以总是棋差一招,很大程度是因为压力过大。

  他说:“每个人都想赢得世锦赛的冠军,对我来说,我已连续3年错失这个称号,但我依然不会把全部的希望都压在这一届比赛上,我只想顺其自然,做好赛前准备,只要能进一次决赛就好。“

  作为羽球强国,马来西亚至今尚未夺得世锦赛冠军,而李宗伟在本赛季的状态如日中天,此次又以赛会1号种子的身份出征巴黎,可以说正在无限接近梦想的实现,然而除了要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如何克服巨大的压力也是他面临的一大挑战。

  “马来西亚至今无人获得世锦赛冠军,所以总想打破这个纪录。不过,就是因为太想要了,每次总是差上一点,而林丹虽然也有压力,但与我们无法相比,中国的冠军成百上千,缺一个也没关系。“

  当被问及林丹疲劳的状态会否增加他的夺冠几率时,李宗伟笑言,只要参加比赛,每个运动员都会觉得累,关键要看如何坚持下去。(来源:《星洲日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