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王琳自解第二局为何遇险 不习惯穿裙子比赛(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4日21:37
组图:世锦赛王琳回球很飘逸 后场劈杀不惧露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4日巴黎报道) 在首轮轮空后,中国选手王琳在女单第二轮登场。面对斯洛伐克选手特福迪,王琳以2-0获胜。在第一局21-7获胜后,第二局似乎不太顺利,她让对手得到了18分。

  之所以两局会有如此大的区别,王琳道出了其中的原因,“开场的时候比较严谨,第一局赢得比较轻松。但是,到了第二局在思想上有点放松,总是想一两拍打死对手,不想再打多拍,失误很多。总的来说,还是思想上有起伏。”第二局双方的比分很难拉开,此时,张宁进行指导时提醒她,“不要想着之前的失误,打好下一拍球。”同时,这也是王琳第一次与特福迪交手,对对手球路的不熟悉,也是导致比赛出现起伏的原因。

  与其他的中国选手相同,王琳这一场适应场地也是重要的任务,“赛前只在这里适应过一次,今天打感觉空间感不是特别强。”随着比赛的进行,她将逐渐找到最佳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王琳穿着裙装出战。说到这身新行头,王琳似乎不太好意思,“还没有特别习惯,之前那么多年都是穿裤子,还是需要适应一下。”如果能够跻身世锦赛前四名,还将获得新款服装的奖励,那将是一身连衣裙。在现今的国际羽坛,这样的服装绝对能制造惊艳的效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