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阿尔法终场破门 北理工客场1-1平上海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8月24日2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点45分,上海东亚主场与北京理工的18轮中甲联赛准时打响。上半场上海东亚新外援马丁加西亚率先破门,而在第89分钟,理工外援阿尔法禁区内混战扳平比分,上海东亚最终主场1-1被北京理工逼平。

图为北理工悍将血流满面(查看组图)

  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凭借着武磊终场前的点球破门,东亚客场绝杀理工。上轮面对冲超劲敌湖南湘涛,小将武磊再次上演了点球绝杀,保住了上海东亚冲超的一线生机,此番面对积分垫底的北理工队全取三分成了全队唯一的目标。在停赛三轮后,东亚队长王佳玉本轮解禁复出。反观北理工,前17轮战罢,只收获了尴尬的1胜5平10负,保级之路越发严峻,要想留住中甲席位,这场比赛至少不能输球。

  比赛一开始北理工就反客为主,率先在左路发起进攻,可惜边路球员停球出界浪费了一次良机。稳住阵脚的东亚队开始利用两个边后卫套边来威胁理工球门,第12分钟,东亚率先取得进球,理工门将孙程扑球脱手,张琳芃抢得皮球,随后将球传向中路,跟进马丁加西亚头球吊入球门,东亚1比0领先!这是马丁加盟后的第一粒进球!

  丢球后的理工再遭重创,37号向军在与对方前锋争顶中头部受伤血流不止,无法坚持比赛,被迫被11号李东昊换下。进球后的东亚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15分钟,东亚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王佳玉中路将球交给武磊,后者不停球传给马丁,但是最后一下传球时机把握地不好。从这个球可以看出新加盟的马丁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是特别默契,还需要磨合。在前15分钟的比赛,东亚7号武磊表现的非常活跃,几次传球都给理工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第20分钟,北理韩国外援林忠旭故意拉人犯规领到黄牌。第21分钟,理工前场打出配合,39号王杰一脚斜向的转移,但是队友没有意识到,浪费了一次机会。在东亚的攻势面前,北京理工一直没能好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且前锋队员似乎不在状态,体力显得不足。

  第27分钟,东亚卡尔切夫在后场带球,已经有一张黄牌的林钟旭做出了很大的铲球动作将其放倒,裁判员手下留情没有再掏黄牌,从这个球可以看出理工队员的心态已经有些失衡。第31分钟东亚队李运秋在右边依靠自己积极地拼抢,将球断下,并造成了北京队员的犯规,东亚获得一个位置偏右的前场任意球,球开向禁区内被北京队员头球解围,随后北理工打出快速反击,可惜张淼越位在先。第32分钟,北理工迎来开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北理工右边路突然长传,9号阿尔法争到球禁区内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头球射门并没能形成威胁。第34分钟,东亚队中路一连串配合打到禁区弧前,马丁加西亚得到皮球可惜越位在先,马丁加西亚在鸣哨后还是起脚射门,吃到了一张黄牌。北京队在反击也很难打出来的情况下频频尝试远射。第37分钟,北理工杨阳中路传给左边的阿尔法,阿尔法稍作调整后传给林忠旭,林钟旭接球后起脚远射,可惜偏出。第44分钟,东亚险些扩大比分,马丁加西亚中路传身后球给到姜至鹏,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一脚低射打在了远端立柱上。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东亚1比0领先北理工。

  下半场一开始,东亚队出人意料的换下的用36号席尔瓦换下了进球功臣马丁加西亚。刚刚上场的席尔瓦就获得良机,第47分钟席尔瓦高速突入禁区,横带两部之后外脚背射门,但是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东亚队获得角球,姜至鹏角球开出来,中路王燊超的头球射门稍稍高出。北京理工下半场参与进攻的人数上明显增多,也给了东亚队很多反击的机会。底2分钟武磊中圈附近得球交给席尔瓦,席尔瓦脚后跟回敲武磊,武磊又推给左边路插上的姜至鹏,可惜姜至鹏进入禁区后的射门操之过急,放了高射炮。

  第59分钟北理工用38号埃米尔换下了17号李佶勇来加强进攻。东亚队也做出换人调整,6号蔡慧康换下8号曹赟定。第62分钟刚刚上场的就获得良机,蔡慧康禁区前沿晃过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可惜力量过小被门将得到。第64分钟王佳玉一脚手术刀般的传球找到了武磊,后者禁区内面对门将左脚低射,球打偏出底线。眼见情势不妙,理工队用8号老将袁微换下了39号王杰来加强中场控制。这也是北理工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67分钟北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袁微的任意球开向中路,门将出击将球没收。此后东亚队连续打出精彩配合,第69分钟王佳玉直塞入禁区,武磊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武磊接队友的长传球高速插上,晃过门将后最后一步趟大了,射门角度太小导致无法起脚,随即转身回传跟上的姜至鹏,姜至鹏推射远角球可惜滑门而过,东亚措施扩大比分良机。

  第74分钟,理工打出反击,阿尔法右边路下底地平球传中,王燊超及时补位干扰,中路的张琳芃将球破坏出底线。第76分钟,东亚队也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13号王峥嵘上场,替下了5号队长王佳玉。第78分钟刚上场的朱峥嵘获得进球良机,朱峥嵘禁区接到队友传球,右脚扣过一名防守后起左脚打门,可惜高出横梁。第81分钟,柏佳骏犯规,北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开出来后禁区内,北京队员头球会做,9号阿尔法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门将没收。理工险些扳平比分。第83分钟,林钟旭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利用理工大兵压境之际,东亚队获得了很多反击的机会,第86分钟,姜至鹏禁区左侧回传中路,跟进的武磊直接射门,球再次偏出。第89分钟,东亚队为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理工后卫大脚将球开入禁区,球在经过几次反弹后到了阿尔法脚下,阿尔法顺势左脚打门,门将鞭长莫及,理工奇迹般的扳平了比分!最终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东亚主场遗憾的被理工逼平。

  上海东亚首发:24-顾超、2-李运秋、4-王燊超、19-卡尔切夫、20-张琳芃、8-曹赟定、11-姜至鹏、23-柏佳骏、7-武磊、5-王佳玉、33-马丁

  北京理工首发:4-卢斌、30-孙程、5-康斯贝、21-张淼、39-王杰、12-刘猛 、3-林钟旭、17-李佶勇、37-向君、9-阿尔法、24-杨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