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票务销售分三阶段 首阶段还剩69场比赛门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4日22:13

  华奥星空新加坡8月23日电(特派记者 李磊)“面向全球公众的广州亚运会门票公开销售共分三个阶段,目前已经开展了两个阶段。”广州亚组委票务中心副主任姬磊,今天在新加坡青奥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亚运票务推介会上表示。

  姬磊透露,票务销售的第一阶段于今年5月20日启动,至7月12日截止。在第一阶段中,亚组委公开销售了广州亚运会13个分项69个场次共20余万张体育比赛门票。该阶段门票销售原则为“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社会各界反响强烈,票务系统运行稳定,销售情况良好。其中,羽毛球、乒乓球、艺术体操、蹦床、铁人三项、高尔夫球等大部分项目已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的销售任务。

  第二阶段于今年7月26日正式启动至8月15日截止提交门票预订单,本阶段销售的是广州亚运会与亚残运会开闭幕式共4场仪式国内公众全部配额的门票。第三阶段将于10月份开始一直延续到广州亚运会结束。这一阶段将销售亚运会所有剩余的体育比赛门票。

  广州亚运会将于今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本届亚运会是设项最多、参赛人员最多和规模最大的一届亚运会,体现了参与的广泛性。共设42个竞赛项目,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14个非奥运项目。特别是14个具有亚洲地区特色和民众基础的非奥运项目。其中体育舞蹈、龙舟、轮滑、板球4个大项和棋类中的围棋、象棋2个分项都是首次正式进入亚运会。广州亚运会共需70个体育场馆作为竞赛和训练场馆,除广州市外,佛山、东莞、汕尾等市还将承办比赛。所以,本届亚运会的观赏性也将非常强,现场比赛非常值得一看。

  姬磊还表示,目前票务工作进展顺利,公开售票第一阶段剩下的共69场比赛的门票,包括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将和其它大部分比赛的门票共同在10月进行的第三轮公开售票中推出。“本届亚运会的门票将通过公平、公开、透明的渠道销售,以保障公众权益以及广大群众对比赛的支持。我们的理念‘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体现在我们为满足国内外观众对这一体育盛会的期望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