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郑波:重回赛场保证清醒头脑 要打就要跟强手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4日22: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4日巴黎报道) 郑波,无疑是国家队中最有争议的一名球员。今年4月,郑波因为违反了国家队队规被退回省队。但是,因为他与马晋的混双拿到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他得以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按照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的说法,郑波现在还不算重返国家队,本届世锦赛的成绩将决定其去向。

  回到久违的国际赛场,而且还是如此重要、以及对他运动生涯而言极关键的世锦赛赛场,郑波接受采访时很谨慎,并不愿意多谈,只是简单说了一句:“打好每场球,现在在各方面保证清醒头脑很重要。”

  世锦赛前,郑波一直代表湖南队参加俱乐部比赛,直到开赛前一周左右才回到国家队,备战的时间并不算多。郑波说:“我跟马晋就磨合了4、5天,我的状态一般,不是特别好。”不过,他表示这些并不会影响他们的水准,“我们的配合还好吧,毕竟以前已经搭档了一年多,不会差到哪里去。现在,我们两人就是要一条心打比赛,与同伴之间的相互信任感要重新建立,因为很久都没有搭档参加比赛了。比赛的时候,打不好的时候多鼓励。”

  首场轻松获胜之后,他们将面对泰国组合,后者也是赛事14号种子。实际上,除了这对选手外,郑波/马晋的前进之路上高手不少。“反正要打好就必须要打强手,这些对手以前都打好。回去以后要好好看比赛录像,调整好心态。”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